2012/09/12 12:00

燒雜物引發火警 老夫婦受困鐵窗

李明威 報導  / 新北市

  這起火警意外,發生在新北市三重,凌晨四點多,有一對老夫妻,疑似在民宅裡燒雜物,結果引發火災,還把附近民眾給嚇醒。因為窗戶封死了,老夫妻受困火場,最後消防隊只好破門,把兩個人救出來。

  五樓窗台,陣陣火光,凌晨大家都還在睡夢中,被火警驚醒,火勢還沒擴散,消防員趕快滅火,但緊張的是,屋內有人受困,有老夫妻住在屋裡,不過卻不見人逃出火場,正當雲梯車出動,要試圖破窗救人,老太太,出現了,背對著陽台窗戶,因為真的熱到受不了,房間內起火,老太太沒地方逃,已經快被濃煙嗆昏了,只是陽台鐵窗,沒有門,雲梯車無法從中搶救,消防員只好破門而入,先被救出的老先生,終於可以深深呼吸,過度驚嚇,走路還要人攙扶,接著老太太,也被救出,行動緩慢的她,還好有消防員,否則可能嗆昏在屋內。

  屋內起火點在冷氣機下,是不是電線走火,火警前,鄰居說好像有看到,老夫妻在陽台燒雜物,起火原因還要調查,還好兩人沒有受傷,但一場火警,也讓鄰居飽受驚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