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31 12:00

母女雙載遭撞 家屬投訴抓肇逃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發生一起車禍意外,一位陳太太,騎機車載著9歲的女兒要回家,結果被另一輛機車撞倒了,而陳太太被送醫急救後,目前情況還是很危急,不過肇事者,早就逃逸了,她的先生跟華視新聞投訴,希望能盡快逮到人。

  9歲的小女孩,一臉茫然站在馬路中央,她的媽媽倒在地上動也不動,只見小女孩伸出手,拼命想把媽媽拉到路邊,但力氣實在太小,怎麼樣都拉不動,媽媽的機車還倒在旁邊,兩人原本騎著機車,正要回家,想不到在路口,突然另一輛車機衝了過來,她們反應不及,連人帶車直接被撞倒,小女孩被媽媽護在懷裡,幸運逃過一劫,但是媽媽卻重傷昏迷。

  肇事者不但沒有留下處理,反而立刻逃離現場,小女孩嚇壞了,根本不知道該怎麼辦,幸好路過騎士停下來,幫忙她打電話跟爸爸求救,陳先生眼眶泛紅,越說越難過,拿出妻子的照片,兩人結婚12年,感情一直很好,他怎麼樣也想不到,妻子原本健康活潑,會因為一場車禍,陷入昏迷,同時也希望熱心的人,如果有相關資訊,能夠和他連絡,讓他能盡快揪出,肇事逃逸的兇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