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12 18:58

作媒禮縮水10倍! 媒人怒扯孕婦髮

謝忠義 報導  / 彰化縣

  因為不滿媒人禮金包太少,媒人婆居然對懷孕的新娘子動粗,彰化這名媒人婆,去年撮合一對新人結婚,本來是喜事一樁,卻因為對方媒人禮只包3600,和一般行情三萬六千元相比差很多,一氣之下,不顧新娘當時懷孕三個月,拉扯頭髮,雙方告上法院。

  挺著八個多月大的肚子,孕婦想起,結婚後媒人婆爲了追討禮金,竟然對她動粗,不管她懷胎有孕,氣得直發抖,當時她懷有三個月身孕,媒人婆上門討禮金,動手打人,但被指控的媒人婆,卻直說自己又沒錯,因為牽成紅線,但對方包的媒人禮,只包三千六。媒人婆強調,當時拉扯頭髮,是因為雙方起口角衝突,一氣之下才會失控,但強調搓成這對新人,雙方都是再婚,好不容易做媒成功,基於習俗,一般媒人婆禮,行情價3萬6千元,她只拿到3千6百元,少了一個零差很多,不過動手打人就是不對,媒人婆依傷害罪被起訴,原本是喜事一樁,演變成打人糾紛還吃上官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