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17 06:00

酒駕煞不住 撞死等紅燈2騎士

張政慧 報導  / 宜蘭縣

  宜蘭冬山鄉16號凌晨,有一名成姓汽車駕駛,酒後開車返家的途中,碰上紅燈,來不及反應,直接撞上了前方,等紅燈的三輛機車,造成兩名機車駕駛死亡,另外一名駕駛受到輕傷。肇事的駕駛經過酒測,酒測值高達0.53,相當的可惡。

  監視器畫面中,五台機車正在等紅燈,突然間一台汽車從後面撞了過來。汽車速度很快,完全沒有煞車,強烈撞擊,把內側車道的高姓以及林姓騎士,被撞飛拖行數十公尺,傷勢相當的嚴重。緊急送醫之後,兩名機車駕駛還是宣告不治。另外一台機車車頭被撞毀,幸運的是車主只有受到輕傷。事發後,肇事的成姓駕駛下車查看,神情明顯的相當恍惚。

  經過調查才發現,原來凌晨成姓駕駛,因為在香山路喝完酒後,要開車回家卻因為酒後意識不清,連闖六個紅燈,等紅燈的機車,經過酒測酒測值高達0.53。臉書上死者的好友,留下好多懷念感傷的字句,20多歲人生正要開始,卻因為成姓駕駛酒後貪杯,斷送了寶貴的性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