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03 18:58

偷酒電擊超商店長 就是輔大之狼!

豆照勳 報導  / 新北市

  之前為您報導過,一名男子為了要喝啤酒,拿30萬伏特電擊棒攻擊超商店長,結果他落網穿的黑色T恤、卡其褲,讓新北市警員,一眼就認出他跟4月份「輔大襲胸狼」穿著一模一樣,認為是同一人,偵訊後他坦承襲胸,依性騷擾和搶奪、傷害罪名送辦。

  監視器畫面清楚拍到,輔大女學生下課回家途中,一名男子突然竄出來,對她襲胸,往胸部摸了一把就跑。女學生不甘心,上前狂追色狼,男子假意下跪道歉,卻忽然撿起路邊的酒瓶,朝女學生頭部狠K後逃逸。

  由於男子並不是當地人,而且是徒步犯案,警方掌握資訊有限,怎麼查都沒有下文。就麼巧,兩天前台北市發生超商搶案,黃姓嫌犯為了要喝啤酒,拿電擊棒電暈店長,眼尖的員警黃國書,看到嫌犯穿的,黑色上衣跟卡其褲,一眼就認出,跟輔大襲胸狼穿的一模一樣。

  仔細比一比,畫面右邊是男子搶啤酒時的裝扮,戴著有圖案的鴨舌帽,和黑色T恤,四月份時襲胸女學生時,也同樣是一頂黑色鴨舌帽,以及黑色T恤,於是帶回偵訊。眼看監視器,拍下自己襲胸的身影,黃姓嫌犯知道,這下賴也賴不掉,只好承認。

  當天是搭車,到輔大的寵物店買東西,回程剛好看到女學生迎面而來,臨時起意對她襲胸。因為害怕對方報案,才會拿酒瓶砸她頭部,警方這下一案兩破,依性騷擾、傷害、搶奪等罪嫌,將他法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