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18 12:00

社區未爆彈! 失業男持刀棍亂晃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來看這個危險份子。新北市有個男子,他因為長期失業,情緒不穩定,昨天拿著菜刀跟鐵棍,在自家樓下走來走去,把鄰居嚇壞了。後來,警方跟他對峙1小時,才終於破門,制伏男子。

  這名男子穿著一件藍色雨衣,在家門口走來走去,右手拿著菜刀,左手拿著鐵棍,不停大聲叫囂,附近鄰居嚇壞了,趕快報警。男子轉頭回家,警察趕到,他不但不開門,還拿著刀繼續叫罵,雙方在門口對峙,長達1小時,最後不得已,警察使用工具破門而入,終於將人制伏。

  警方發現,男子因為失業,經常情緒失控,當街叫罵,附近鄰居長期被他騷擾,害怕的不得了。鄰居10幾年來,一直活在恐懼中,多次向男子父母抗議,想不到最近兩個月,男子變本加厲,不但砸毀自己的家,連爸媽都拳腳相向,父母親怕得只能搬家。如今他終於被警方逮捕,好不容易解除這顆不定時炸彈,鄰居這才鬆了一口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