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18 18:58

為錢爆口角! 失業逆子砍死母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土城下午發生一起人倫悲劇,一名失業的33歲林姓男子,疑似因為金錢問題和媽媽發生口角爭執,一氣之下,竟然拿水果刀砍死自己的媽媽,手段十分兇殘。警消趕到之後,趕緊把受重傷的媽媽送醫,但仍不幸喪命。

  全身是血,從屋子裡走出來,這名平頭男子,用水果刀狠狠的,砍傷自己的親生媽媽,衣服褲子,全沾滿媽媽的血,他被警消人員帶出家門,站在電梯前,突然雙腳一跪,懊悔的攤坐在地上,怎麼也不敢相信,他只因一時氣憤,就拿刀傷害疼愛自己的媽媽。

  初步了解,林姓男子33歲失業沒有工作,因為金錢問題,和媽媽發生口角爭執,他一氣之下,就拿水果刀往媽媽身上猛刺,隔壁鄰居還聽到慘烈的求救聲。鄰居說這媽媽很愛兒子,但沒想到卻寵出了問題,受重傷的媽媽,送醫後不幸喪命,狠心殺母的兒子,也被依殺人罪移送法辦,留下悲痛親友面對這人倫悲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