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19 18:58

車手取款巧遇警 邊逃邊丟60萬!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光天化日之下,台中街頭上演警察追逐戰。一名詐騙集團車手,拿到詐騙得手的60萬現金,恰巧被巡邏警察發現,嫌犯跑給警察追,追了50公尺,為了湮滅證據,將60萬現金沿路丟棄,但警方前後包抄,將他逮捕,也撿回全部贓款,還給被害人。

  台中街頭,警察荷槍實彈,一個拿槍跑上騎樓追人,另外一個人從馬路口圍捕,第三個警察也開車包抄。他們要追的是這個人,穿著紅色衣服的詐騙集團車手,手上拿的黑色紙袋,裝著剛詐騙得手的六十萬現金,一路鑽小巷,被追五十公尺,眼看快跑不掉,情急之下,將六十萬現金隨手丟棄,但最後還是被包抄到死角,三五個員警圍上去,將人制伏。

  員警一路撿拾六十萬現金,還好一張都沒少。這名詐騙嫌犯,剛從銀行領出詐騙得手的現金,恰巧遇到巡邏員警,因為作賊心虛,神色慌張,露出馬腳快跑,最後是被婚紗店前的摩托車絆倒,婚紗員工還幫忙抓人。警民聯手,不但抓到詐騙車手,六十萬現金也全部檢回來,交還給被害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