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05 12:00

鋼琴酒吧殺警 主嫌陳俊達落網!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鋼琴酒吧殺警案,主嫌陳俊達終於落網了,他的越南籍友人供出了他的藏身處,警方立刻派遣50名員警到現場圍捕攻堅,當時隔壁的房仲公司,還被警方當成臨時的工作站,最後一槍也沒開,就順利逮到了陳俊達。

  戴著頭盔穿防彈衣,手持衝鋒槍,霹靂小組小心翼翼的從一樓往上走,樓梯口每層樓都部署五名以上警力,主嫌陳俊達就藏匿這棟公寓四樓房間,警方找到房東拿到鑰匙,小心翼翼打開房門後,員警往前一撲,把正在熟睡的陳俊達制伏,雙手反銬動彈不得,隨後在枕頭下找到一把克拉克17型手槍,一次可連發十幾顆子彈,警方不敢大意。

  殺警案發第三天,陳俊達終於落網了。陳俊達說自己殺警之後,天天都睡不著非常懊悔,還供稱槍是網路上買的,警方這次能順利逮捕陳俊達,從越南籍共犯口中,套出陳俊達藏匿地點,立刻派出50名警力,還在隔壁棟的房仲公司臨時設了工作站,擬定整個攻堅計畫,穿著防彈衣的員警進進出出,這麼大的陣仗,也嚇壞在場的房仲公司的秘書小姐。還好警方事前部署得宜,在不費一槍一彈的情況下逮捕陳俊達,依殺人罪嫌移送法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