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19 18:58

騎車上學被撞 19歲女喪失味.嗅覺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九如路有多危險,這位林媽媽有椎心刺骨的痛。今年六月份,她19歲的女兒騎車上學,沒想到在經過這個路口的時候,被搶快的另一位騎士給撞到,女兒當場彈飛了出去,腦部受到重創,現在嗅覺、味覺都喪失。林媽媽說,女兒從小就很乖巧,一直都是拿獎學金念書,現在連老師教的東西都記不住了,未來的日子,不知道該怎麼樣過下去。希望政府可以想辦法,別讓一條上學的路,變成通往危險的道路。

  林媽媽想起女兒車禍的瞬間,都三個月過去了,情緒還是很難冷靜,眼淚一直掉。6月7號那一天,女兒早上跟往常一樣騎車上學,騎到了民族陸橋,下橋快通過和九如路的交叉口,竟然被一輛衝過來的摩托車給撞上,當場彈飛了出去。車子經過強烈的撞擊,零件也四處飛散,更可以看到地上的斑斑血跡。這一撞,撞到了頭部,顱內出血、頭骨骨折,送醫的時候已經失去意識,在醫院待了整整14天,到現在還有無法挽回的後遺症。

  才19歲,正是人生最精彩的時刻,卻得面臨最嚴酷的考驗。林媽媽說女兒很乖巧,家裡環境不好,她從不讓媽媽擔心,整個抽屜都是女兒的獎狀,但以前收的是獎狀,現在林媽媽能收的卻是就醫紀錄。林媽媽想請交通局聽聽她的心聲,不要再讓別的家庭跟她們遇到一樣的痛。交通局對此雖然有做出回應,但受害的民眾或許很想問,除了這些難道沒有更積極的作為嗎,比如疏導車流或是加派警力,否則這些居高不下的車禍數字,又該如何降低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