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22 18:58

不捨母過世 兒子抹厚鹽伴屍半年

陳傳霆 報導  / 屏東縣

  捨不得相依為命的母親過世,屏東這一名男子竟然用鹽巴塗抹母親遺體,利用厚厚一層鹽巴來保存母親。就這樣放在屋子裡半年時間,直到在北部工作的姐姐,覺得狀況不對,回家把弟弟支開,才發現媽媽已經變成一具乾屍。

  邱姓男子媽媽的輪椅,還放在一樓客廳最顯眼的地方,好像他的媽媽還活著一樣,跟著邱姓男子走到二樓,這間是他媽媽過逝的房間,這張床,上面白白的粉末,隱約還有個人的形狀。因為半年前邱姓男子媽媽過世之後,他竟然異想天開,用鹽巴塗抹屍體,想要防腐。

  想要讓媽媽陪在自己身邊更久,原來59歲邱姓男子一直跟媽媽相依為命,捨不得媽媽離開,就在媽媽的遺體上抹上大量的鹽巴,還灌入食鹽水,希望這樣可以保存遺體,直到兩個在北部工作的姐姐覺得不對勁,怎麼會每次打電話找媽媽,媽媽都剛好不在。決定回家把弟弟支開,才發現媽媽其實早就過世了。懷疑邱姓男子可能是承受不了喪母的打擊,精神狀況不穩定才會這樣,但警方已經請檢察官驗屍,接下來可能得要追究遺棄屍體的刑責。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