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16 23:00

繼父虐死6歲童 母助棄屍判刑2年

綜合報導  / 新竹縣

  新竹有個六歲的林小弟,他的媽媽改嫁後,他就經常被繼父虐待,不但肋骨被打斷,下體還被用BB槍射擊,最後不幸死亡。但繼父跟媽媽還聯手棄屍,繼父惡行重大,已經判刑15年,媽媽則是依遺棄罪被判刑2年。

  繼父戴著口罩,頂著小平頭,被警方帶到這片樹林,因為這裡是林小弟被棄屍的現場,林小弟被埋在大樹下,被發現時早就成了白骨。繼父就是看林小弟不是自己親生的,常常出手打他,不但不准林小弟吃飯,還用繩子綑綁林小弟,再用球棒毆打全身,更拿BB槍對著林小弟下半身瘋狂射擊,讓林小弟下體紅腫,沒辦法上廁所,林小弟的媽媽看到了,卻沒有阻止。

  因為媽媽愛吸毒,跟著繼父一起吸毒,林小弟被打死,媽媽為了有毒品可以吸食,還幫忙棄屍,直到警方監聽繼父涉毒案件時,才聽到有人問家裡小孩沒上學,才發現原來小孩早就被虐待致死。

  法官認為,動手的繼父惡行重大,判他15年重刑,而媽媽則是向法官求饒,說每天都夢到自己小孩來索命,雖然心裡相當不安,只是協助棄屍,媽媽則是依遺棄罪被判刑2年,要她在牢裡好好反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