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09 12:00

孽女逼讓渡房產?! 涉弒母拋海中

綜合報導  / 花蓮縣

  先前在花蓮海邊發現的浮屍,經過DNA比對,確認是失蹤四個多月的陳姓婦人,而殘忍殺害她的兇手,就是她31歲的親生女兒。為了房產,這女兒竟然狠心和男友聯手,將媽媽勒斃,棄屍大海。

  警方循線查出,婦人失蹤當天留了字條給丈夫,寫著去找女兒,從此音訊全無,在花蓮網咖逮捕女兒和男友,雖然兩人矢口否認犯案,可是當警方一問到媽媽兩個字,女兒就不停尖叫情緒失控,警方也從她身上找到媽媽的相關證件,將她和男友兩人依殺人罪移送法辦。

  染著金髮戴著眼鏡,31歲女子涉嫌和男友殺害自己的媽媽,被警方抓到後,她矢口否認,女子的男朋友被抓之後,也說身體不舒服,躺在醫院裡面拼命拖延時間。帶回偵訊時,女子答非所問,想轉移話題,卻因為警察說「你媽媽來了」這句話,突然情緒崩潰。

  警方發現,陳姓婦人5/1號,留下字條給丈夫說要找女兒,從此音訊全無,不久後警方就在海邊,發現一具被鐵絲勒斃的女性浮屍,但屍體腫脹變形,辨識不出身分,經過DNA比對,才確認是陳姓婦人。

  命案發生後,陳姓婦人家就大門深鎖,門縫上留下一張字條,寫著「請找六嫂拿鑰匙小蔡留」,留字條的,疑似就是婦人的丈夫。鄰居說,老婆失蹤之後,他天天都在等老婆回家,但老婆說去找女兒卻再也沒有回家。警方懷疑,是因為女兒逼迫媽媽讓渡房產不成,才狠心聯合男友下手,勒斃媽媽棄屍大海。惡劣行徑,讓檢警看不下去,將狠心女兒和男友,依殺人罪嫌移送法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