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10 18:58

載人像載豬? 工務車危險上路

綜合報導

  真的是好危險,有民眾拍下高雄市工務車在大馬路上行駛,後頭還載了十多名工務人員。不過有人是直接把雙腿掛在車外面,只有一手扶著車子,另一手還晃著早餐,更誇張的是還有人塞在車頭和車斗之間的連結處,如果這時候公務車緊急煞車,車上的人可能都要飛出去。

  一輛黃色大車寫著高雄市工務車,從畫面左邊衝了過去,速度快到車子都搖搖晃晃的。不過仔細看後方的車斗不但沒有關上,而且上頭還載著不少人。我們放慢速度看,到底上頭坐著幾個人。1,2,3,4,5,6,7,8,至少有八名工務人員。再認真看這位坐在最外頭的老兄,雙腳是整個垂在外面晃呀晃的,一手拿著早餐,只有一手扶著車身。還有更驚險的在這裡,其中還有個人就塞在車斗和車頭之間,沒有任何防護,只靠雙手緊緊巴住,看的後頭騎車的民眾實在膽戰心驚。拍攝的民眾後來乾脆一路跟著公務車,看看他們到底要去哪裡,要這麼拼命。後來發現務車停了,車上的人一個一個跳下車。做什麼呢,只是修剪樹木,讓他很傻眼。只是為了剪樹不過卻把人命當玩笑看待,這樣的情況公務車所屬的高雄市養工處知情後,也承認疏失。因為行駛中就是要把後方車門拉上,而且同仁也該佩戴安全繩。市府承諾會加強大家的安全觀念,避免意外發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