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24 12:00

疲勞出"撞"況! 轎車失控險撞民宅

綜合報導  / 台東縣

  開車真的要特別小心,台東有一名婦人開車載著小孩,行經市區時突然砰的一聲,往民宅旁的圍牆鐵欄杆撞了下去嚇壞屋主,也把轎車車頭車身撞的扭曲變形,幸好沒有人受傷,開車的婦人不好意思低著頭向警方解釋是自己精神不好,一時大意才會失控打滑撞上圍牆,還說損失一定會全部負責。

  銀色轎車撞倒鐵欄杆,整輛車車頭幾乎全毀,玻璃碎裂、車門凹陷變形連板金都掉了下來,甚至車輪輪框都散落一地,可見當時撞擊力道有多大,開車的是這名媽媽,抱著驚魂未定的小朋友低著頭一臉尷尬,站在民宅旁頻頻說抱歉。原來是她精神不濟,一時恍神開車不小心打滑,整台車就這樣撞進民宅旁的圍牆把欄杆撞歪,差一點就會撞進民宅,被嚇壞的屋主趕緊跑出來看,直說突然的巨大聲響把全家都嚇壞了,幸好撞的是欄杆沒有撞傷人,車上的媽媽和小朋友也都沒有受傷,疑似太累開車造成車禍意外,這名媽媽緊抱著小孩,直說以後再也不敢太累開車,要是真釀成傷亡可不是道歉能解決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