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17 12:00

和欣客運追撞拖板車 1死8輕重傷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國道上的車禍現場,一輛從高雄開往桃園的和欣客運,凌晨行經國道一號北上171公里處,追撞前方拖板車,造成客運駕駛座旁,一名28歲乘客傷重不治,其他八人輕重傷。由於客運司機傷重還在醫院觀察,警方調閱客運司機出勤紀錄,這幾天明顯超班,不排除是疲勞駕駛,或者沒有保持安全車距釀禍。

  國道上,客運撞車,車上乘客在睡夢中驚醒,被疏散下車。強大撞擊力,造成客運車頭被撞爛,前面擋風玻璃整片碎裂,連上層的乘客座位,也撞出好大的洞。當時,車頭正面撞上前方的拖板車,造成客運上下排座位最前方通通毀損,靠近駕駛座的乘客,一名28歲的徐姓男子,傷重不治,客運司機也手指骨折,被推上救護車。另外車上還有七名乘客,分別受到輕重傷,送往醫院搶救。

  清晨一點多,在國道一號,這輛從高雄開往桃園的,和欣客運,行經北上171公里處,撞上前方拖板車,肇事的客運就停在路肩,但被撞的拖板車,卻擅自離開事故現場。國道員警到現場處理,調閱客運司機班表,這幾天明顯超時工作,不排除客運司機可能疲勞駕駛,才會釀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