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24 12:00

失業沒錢用! 女子專偷名牌包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一名黃姓女子因為失業經常假扮顧客,到各大百貨公司精品店偷高級名牌包,一天可以偷到六個名牌包。警方根據線報,調閱監視器終於將她逮捕搜出了三十幾個總價值超過上百萬的名牌包,更誇張的是她連衣服鞋子甚至牙膏牙刷都偷。

  戴著口罩、手上拎著大包小包,這名30幾歲的女子走進精品店,看起來像是要逛街,其實她是小偷。在店裡東看西看隨手拿起一個高價名牌包,轉頭看看趁著店裏客人很多、店員沒注意,她把包包當成自己的直接拎著往外走,一到門邊看見感應器,她拿起包包東晃西晃假裝試背,其實是在測感應器有沒有用,一發現感應器沒響,她立刻轉身走出精品店,用這種手法偷遍東區各大精品店,最終被店員發現,報警處理。

  警局裡擺了滿滿一桌全是高價名牌包,光是這個機車包就要價7萬元,還有衣服鞋子。警方調查,她因為長期失業,但對名牌包情有獨鍾,沒錢買竟然用偷的,得手的名牌精品將近上百萬元,警方還在調查,究竟有多少店家都受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