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22 12:00

轎車肇逃撞老翁! 檢方竟然不起訴

黃俊杰報導  / 桃園市

  又有人肇事逃逸,桃園一位八十歲的老先生,騎車時被轎車撞倒,把腿撞斷了。不過,肇事的劉姓駕駛,下車查看後,沒有留下聯絡方式就開車離開,後來家屬透過監視器畫面,找到駕駛,堅持提告,沒想到,檢方以不起訴作結,要他們私下和解,讓家屬氣炸了。

  扶起八十歲的蔡先生,家屬很生氣,因為老人家的腿斷了,再也沒辦法走路,而開車撞斷腿的肇事者,卻還逍遙法外。照片中,八十歲的蔡先生,騎的摩托車倒在地上,肇事的劉姓駕駛,當時就是開著這輛黑色轎車,左轉時撞到摩托車。老先生昏迷倒在地上,附近鄰居趕緊報警,將他送醫。

  家屬很生氣,說肇事的駕駛當時直接把車開走,也沒留下連絡方式,人就跑了,靠著監視器和目擊民眾的描述,找到這名肇事者,只是,他卻堅持說當時自己有下車查看,被撞倒的蔡先生也說自己沒事,他才會開車離開。檢方事後對劉性駕駛不起訴,要兩方私下和解就好,讓家屬很不能接受,說劉姓駕駛撞了人就跑,沒有留在現場處理,就是肇事逃逸,老人家已經八十多歲了,現在卻得飽受受傷的肉體之苦,法律卻沒辦法還給他們一個公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