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25 12:00

流浪狗地獄! 農田捕獸夾傷7狗

黃俊杰報導  / 桃園市

  是誰這麼狠心呢,桃園市有一處農地,被放了捕獸夾,結果有七隻流浪狗都被夾傷,發出痛苦的慘叫聲。後來,民眾報警處理,警方救出了五隻流浪狗,不過有些狗狗,因為傷勢太嚴重必須截肢。

  小黃狗在籠子裡,害怕的不敢接近人,另一隻小黑站都站不穩只能躺著,兩隻眼睛好無助。狗狗腳上都有傷口,還留著鮮紅色的血跡,有的已經被截肢,再也不能像以前一樣活蹦亂跳,讓人不忍再看。讓這些狗狗變成這樣的,是這種「捕鼠型」的鋸齒狀彈簧鐵片捕獸夾,居民發現時,這些狗狗已經被狠狠夾住,痛苦的倒在地上,腳掌已經皮開肉綻,不敢掙扎,因為只要一動,腿就會被夾斷。聽到狗兒淒厲的叫聲,居民趕緊出動救援,想起當時,還覺得很心疼。

  這些狗狗就是在這個農園裡被發現,有人可能是怕流浪犬踩壞農作物,才會放置捕獸夾在這裡,只是這捕獸夾數量之多,殺傷力又驚人,連居民都勸警察不要進去。殘忍的捕獸夾,讓七隻狗狗遭殃,有五隻正在醫院裡接受治療,剩下兩隻還沒找到。居民好擔心,現在只希望,能趕快抓到放置捕獸夾的兇手,不要再讓更多的狗狗無辜受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