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28 12:00

從基隆流浪到嘉義 走失男找到了!

綜合報導  / 嘉義縣

  有個陸姓男子,他一個多月前,在基隆走失了,家人很著急,報警處理,最後他在嘉義的一場廟會被找到,後來警方調查發現,這個男子在8歲時曾經被綁架,因此對人會心生畏懼,沒想到他從基隆走到嘉義,走了200公里才被找到。

  兩名員警在廟門前,跟陸姓男子對話,不管員警怎麼問,陸姓男子就是不說話,最後員警拿出紙筆來,用寫的來溝通,警方寫男子答,就這樣有了一些端倪,原來男子有身心障礙,也不知道自己身在何處,警方只好把他帶回派出所,還泡了碗麵給他吃,已經餓到發昏的男子,稀哩呼嚕的吃了起來,這時員警也靠著男子給的訊息,從電腦資料找出男子的資料,發現男子竟然是從基隆走失的,一個多月走了200多公里的路,一路走到嘉義被員警發現,才趕緊通知家屬來帶人。

  男子的哥哥趕了路,趕到了嘉義派出所,告訴警方說,他的弟弟兩歲時得腦膜炎沒治好,從此就變成身心障礙,八歲時又被綁架,心裡留下了恐懼,才會到現在40歲了,都還不會開口說話,不過當哥哥的急了一個多月,終於找到弟弟了,開心的不斷跟員警道謝,謝謝再謝謝,要不是員警的熱心,陸姓男子不知還要流浪到哪去,員警也再次提醒男子的哥哥,要把人顧好,別再讓他浪跡天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