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19 18:58

婦酒駕毆女警 基市長關說放人?!

綜合報導  / 基隆市

  基隆市長張通榮,竟然公然在警局關說酒駕。基隆市派出所一名女警,盤查酒駕女駕駛時,被對方辱罵,還被打了一拳,準備依妨害公務及傷害將對方移送,沒想到竟然出現市長親自關說,說這是小事,把人給放了。市長這個行為,引發基層員警全面反彈。

  婦人酒駕被攔,女警上前盤查,這名婦人不只對員警咆哮,還打傷女警,女警依法要告她妨害公務及傷害罪。不過,基隆市長張通榮卻突然到場,跳過檢警司法機關,說婦人不用被法辦,竟然就讓她離開。

  來到警局,被打的女員警不願面對鏡頭,很害怕。纖瘦的身材,長相很清秀,只是手肘上還看到當時被打跌倒,撞到的瘀青。滿腹委屈,不敢相信,身為警察該有的正義,竟敵不過市長關說的幾句話。派出所同仁看見自己的同事被婦人辱罵揮拳,連筆錄都還沒做就得放人,無能為力,連話都說的很保守。員警雖然心有不服,但也只能眼睜睜看著婦人在市長關說下離開,面對這件事,市長趕緊出面澄清,只是市長啊,你說的話裡,有很多疑點喔。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