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19 12:00

婦酒駕還毆警 基市長關說放人?!

綜合報導  / 基隆市

  基隆市長張通榮、之前才連續兩年,市政滿意度吊車尾,甚至公開說自己是混蛋市長,現在還涉嫌關說。基隆一名婦人,酒駕遭警方盤查,她不但辱罵警方,還出拳打傷一名女警,被抓進警局,沒想到張通榮竟然親自到派出所關切,市長都來了,員警也只好放人,不過這個舉動引起反彈。

  基隆市長張通榮,曾經自批是混蛋,再度出面澄清,這次竟被質疑涉嫌關說,縱放一名毆打警察的婦人。派出所同仁很委屈,眼見女警遭婦人辱罵揮拳,卻連筆錄都還沒做,就被趕來派出所的議員及市長公然將人帶走。基隆安樂所副所長陳耀威說,確實有相關人士來做了解。

  14號晚間,婦人帶著四歲孩子企圖酒駕被阻止,竟然就對派出所副所長及女警咆嘯,還揮拳傷人。員警依法要告她妨害公務及傷害罪,市長卻突然積極到場為民服務,跳過檢警司法機關,判定婦人不需被法辦。

  市長關切辦案,還和現場員警握手致意,儘管事後婦人家屬向女警送禮道歉,但婦人酒後發動引擎、攻擊員警是事實,有沒有違法由司法認定。市長及議員不透露為何幫婦人出面,只是這「過度」為民服務,讓基層員警的士氣,比市政延宕市長自批混蛋,還要受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