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18 18:58

醉漢放火燒房子 左鄰右舍奪門逃

綜合報導  / 基隆市

  基隆市發生一起火警,一名年約40歲的男子,喝醉酒竟放火燒自己家,鄰居嚇的倉皇逃生,而男子的姊姊獲報趕往現場,很緊張,原本是擔心弟弟的生命安全,後來發現縱火的人就是弟弟,氣的當場打他一巴掌。

  基隆市月眉路一棟三層樓的透天民宅,起火燃燒,火勢很猛烈,把房子燒的焦黑一片,整個一樓全沒了。雖然消防隊員很快把火滅了,但整棟房子都在煙塵裡,滿地都是瓦礫碎片,裡面的家具全毀,慘不忍睹。屋內原本住了四十歲的簡姓男子,他在外地工作的姐姐第一時間趕回家,原本擔心弟弟被火燒傷,但卻被警方告知,這火竟然就是簡姓男子放的,衝上前,氣的一巴掌打過去。

  員警拉開姊姊,簡姓男子頭低低不敢說話,當時他獨自一人在家喝酒,喝醉了,才會放火燒房子,把左鄰右舍都嚇壞了。鄰居說,簡姓男子幾乎天天喝酒,每次喝醉就會發酒瘋,就像是顆不定時炸彈,沒想到這次竟然放火燒了自己家,最傷心的就是他的姐姐,老爸留下來的屋子,就這樣被這酒酔老弟,給毀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