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01 12:00

管教變虐待! 保母痛揍3歲男童

陳傳霆 報導  / 屏東縣

  屏東這個三歲男童,爸爸將他託給保母照顧,不過五天前,小弟弟被送到醫院急救,當時他全身瘀傷,甚至顱內出血昏迷,原來保母受不了男童哭鬧,狠心痛毆小朋友,現在孩子、還在加護病房急救。

  陳小弟的背後,一整片紅通通,青一塊紫一塊的,讓人看了就好心疼,才三歲的年紀,就被保母痛打,打到現在住進加護病房,還在觀察。家人說陳小弟很乖,看到變這樣實在不懂,保母怎麼下得了手。

  三年前,陳小弟剛剛出生,爸爸媽媽就離婚,爸爸為了生計,只好每個月花一萬八,把兒子託給一對男女保母來照顧,想不到,才託給這對保母三個月就被打到重傷,全身瘀傷,還有顱內出血,送進醫院。

  醫院看到不對勁才通報警察來處理,警方訊問這對保母,保母才坦承說,陳小弟不停哭鬧,才會動手教訓孩子,卻否認有虐待,但是陳小弟確實有發展遲緩的情況,是屏東縣列入系統的早療個案,只是社工每個月會去探訪兩次,還沒發現,更重要的是保母應該要更有耐心,照顧陳小弟。社工的一時沒注意,保母的狠心,讓本來該有快樂童年的陳小弟現在還得跟死神拔河、搶救生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