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01 12:00

秋涼包緊緊 7月女嬰疑遭棉被悶死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最近天氣變涼,高雄一個媽媽,特別幫七個月大的BABY,多蓋了一件被子,沒想到,一覺醒來,小女嬰竟然臉部發黑,沒了呼吸心跳,疑似被棉被悶死。提醒家長,嬰兒睡覺時如果包得緊緊的,很可能會窒息。

  七個月大的小女嬰,她的爸媽一家人,就是住在這棟大樓裡,可是在9月30號一早,消防隊卻接到女嬰媽媽的求救電話,女嬰媽媽說,BABY臉部發黑沒呼吸了,消防隊隨及立刻出車去救人,儘管快速的把小女嬰送到了高醫,但還是來不及了,女嬰到院前就已經沒了呼吸心跳,讓當媽媽的相當的心痛。消防隊員說當媽媽也很自責,因為女嬰疑似是被棉被悶死的。

  原來是因為這幾天天氣轉涼,女嬰的媽媽怕BABY著涼了,用棉被把小孩包得緊緊的,卻沒想到因此讓孩子悶死了,其實幫小孩蓋棉被,重點部位保暖就好,保還說,千萬別讓小孩與父母同睡,否則小BABY如果像樣,拉起被子不小心悶住了自己,那遺憾可能因此發生,所以也提醒所有的爸媽媽們,照顧小孩凡事都得小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