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09 00:00

偷車偷到小孩 兒被載走丟交流道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夜間最新消息,台中豐原一名糊塗母親,開車載著五歲兒子去找朋友,媽媽下車後,把兒子留在車上,沒想到被一名偷車賊,趁機把車開走,連車上的小孩也一倂帶走,家屬連忙報警,兩個小時後,才發現小孩子被丟棄在交流道,哭著要找媽媽。

  五歲的王小弟,被好心的阿媽緊緊抱在懷裡,他整個人嚇壞了,小手勾著不認識阿媽肩膀,說什麼都不要下來,在派出所裡他到處東張西望,就是看不到爸爸媽媽,過不了五分鐘,阿公終於來了,他急著衝進來,彎腰看孫子有沒有受傷,看到王小弟平安,總算鬆口氣。

  王小弟被媽媽帶出門,沒想到開車的媽媽,下車拿東西給朋友,把孩子留在車上,才剛走下車,就有歹徒連車帶人偷走,媽媽在派出所做筆錄,很自責,根本沒想到會發生這種事情,粗心媽媽沒做好孩子的安全,而偷車的歹徒,實在很惡劣把孩子丟包,在車流量最多的交流道,讓什麼都不懂的王小弟在路邊哭泣,要不是有好心的阿嬤發現,把王小弟帶去報警,他現在還在黑漆漆的路邊找不到媽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