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02 18:58

教師節請學生吃麵 女師遭撞不治

陳君毅 報導  / 台東縣

  台東忠孝國小一名劉姓女體育老師,在教師節當天,自掏腰包要請班上同學吃牛肉麵,卻在過馬路時被一台疾駛而來的轎車撞上,送醫不治,由於她的學生們大部分都是隔代教養,沒有結婚的劉老師就將學生視為自己的孩子一樣疼愛,學生們都稱他「阿嬷」,因為老師就像阿嬷一樣照顧他們,發生這樣意外,大家都很痛心。

  我的阿嬤什麼都會就如你看見的群民運動,同學口中的阿嬤,就是劉莉莉老師,老師沒有結婚,學生就成了他的孩子,她是體育老師,每個假日他都會教小朋友西洋劍,甚至自己開車載小朋友到市區游泳池,只要表現的好老師還會自掏腰包,請大家吃飯,但就在今年教師節,她請小朋友吃牛肉麵,卻在過馬路時被疾駛的轎車撞上。監視器畫面中學生聽見巨大碰撞聲衝出來看,但老師就這樣永遠離開了她最愛的學生們。

  告別式上,原本大家說好不要哭,但眼淚卻拼命掉心裡真的好難過,這冠軍獎杯是劉老師帶著大家,參加這一屆全國新五項運動得來的,只是在頒獎前一天,就先發生了不幸的意外,這些感謝現在只能跟著一隻隻折好的紙鶴,飛向另一個國度,也希望未來還可以遇到像她一樣,盡心盡力為學生付出的好老師。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