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21 18:58

火上加"油"! 小貨車載油品燒焦黑

邱韻如 宋佾章報導  / 台北市

  國道火燒車意外,一輛小貨車,行駛國道三號木柵路段時,車尾突然在高速公路上起火,車上駕駛嚇壞了,因為貨車上載柴油,連忙下車徒手滅火,但火愈燒愈旺,趕緊報案求救,還好沒波及到柴油箱。但這個路段有隧道,駕駛載運油品,已經違法,最重恐遭罰九千罰鍰。

  高速公路路肩,這輛藍色小貨車,車斗上不斷冒出火光,火愈燒愈大,夾帶濃濃黑煙,一旁行經的車輛,都快看不見。車上兩名男子,下車要徒手滅火,但火根本滅不掉,只能站在一旁乾著急。因為,車斗上載著柴油,隨時都有爆炸的可能。黑煙愈來愈多,行經車輛只能放慢速度,這時還有一輛中油的加油車經過,只能快速行駛,就怕被波及。

  消防車趕到,緊急滅火,水柱不停的灑,車體燒的焦黑,火滅了,消防員還是不斷灑水,因為這鐵箱子裡,就是柴油,得快點降溫,就怕又出意外。小貨車駕駛說,是要載油去給怪手加油,上高速公路後,車尾卻突然起火。違法載油,已經觸犯公共危險罪,國道三號木柵路段有隧道,也禁止載運危險物品,開罰最重九千罰鍰。看看前方就是隧道,晚個幾步煞車,恐怕影響的,不止是塞車而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