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05 12:00

長灘島船難3死 救援畫面曝光

張鎮麟 魏台復 報導

  發生在前天這兩起船難,先來看到,長灘島最新搶救畫面曝光。當時,有三個民眾落海溺斃,海巡表示,因為天氣情況很差,能見度幾乎是零,也增加救援的難度,所以這名2歲小女童,被救上岸時,已經沒有生命跡象。

  遠方一艘船,快速的向岸上行駛,船都還沒停好,搶救人員就趕快把手中的小女孩,交給接應的人。這是當時長灘島船難的最新搶救畫面,被救上岸的遊客,臉上全都是驚恐的表情,看到海上不斷有快艇進進出出,不過從畫面可以看到,天空烏雲密佈,一點陽光都沒有,生還者回憶事發經過,都還是餘悸猶存。

  螃蟹船翻覆的地點,就是在這個鱷魚島外,距離600碼的海域,當地海巡人員,手指著地圖,表示搶救過程,因為能見度,困難度大大增加,而三名罹難者的家屬,已經抵達長灘島,進行過簡單的招魂儀式之後,決定在當地將遺體火化。其餘的27名生還者,則是5號下午一點鐘,回到台灣。記者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