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17 12:00

校方祭切結 葉少向死者家屬道歉

許文男 報導  / 高雄市

  今年四月,高雄家境富裕的葉姓大學生,酒駕高速撞上資源回收車,造成車上乘客跟路人兩死悲劇,富少母親代為出面跟家屬下跪道歉,被網友稱為葉少爺事件。目前雙方和解官司仍在纏訟,肇事的葉少爺如今在學校要求下,出面跟家屬道歉。

  戴著黑色帽子,著輔助拐杖,葉姓富少緩慢的走進校園,這是他休學一年後回學校上課。不過,因為之前酒醉開車撞死人的荒唐行為,讓他差點回不了學校,最後是學校要求他簽下切結書,這葉冠亨三個字,就是要他保證,以後上課不得用任何理由曠課遲到,必須當酒駕志工,還有2週內得親自跟被害人道歉。

  時間回到今年五月,葉姓富少,因為跟朋友去PUB喝酒,之後高速酒駕開車要回家,結果就因為精神不佳,撞上一台資源垃圾車,車上副駕駛座乘客當場死亡,另外一名路邊等紅燈的無辜婦人,也慘遭撞死。之後婦人老公甚至因為悲傷過度死亡,留下八歲孤女。

  當時葉姓富少第一時間沒有出面道歉,讓死者家屬又悲又痛堅持上告,到現在已經四個月過去,還沒有和解。如今富少雖然出面說對不起,但卻是在學校的堅持下,儘管道歉態度沒問題,但家屬還是認為,富少不是發自內心自願道歉,這樣的道歉實在讓他們不知該做何回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