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05 18:58

踹毆運將判緩刑 友寄驅逐出境

連珮貝 黃瑞麟 報導  / 台北市

  藝人MAKIYO與日本人友寄隆輝,毆打計程車司機,被判緩刑定讞,友寄也被驅逐出境,下午飛回日本。另外藝人丫子上個月已經恢復工作,湘瑩則是勤做公益要挽回形象,至於MAKIYO則說希望明年再重新出發,現在暫時休息好好陪媽媽。

  穿著灰色格紋毛衣,友寄隆輝現身桃園機場,因為踹打計程車司機一案終結,被驅逐出境,身旁多了兩位移民署人員勾著,五號下午五點半搭機離台,上飛機前還鞠躬致意,但被規定十年內,不得再來台灣。另外事發當時在一旁的藝人MAKIYO,在媽媽陪同下也來到北檢,保護管束三年,除了得保持良好品行,每月還得向觀護人報到,對於未來暫時沒有計畫,今年好好休息陪媽媽明年再出發。

  準備休息再出發的,還有被牽扯的藝人湘瑩,在微博上貼著參與公益活動,陪老人院爺爺奶奶唱歌,另外也回新竹當孝女,幫媽媽賣雞排一邊上表演課,希望有機會再重返演藝圈,另外被牽扯的藝人丫子,卻早在九月底,已經恢復工作,扮成LADYGAGA出現在老闆吳宗憲的節目裡,還拿招不到計程車揶揄自己,看來友寄一案雖然落幕,但MAKIYO丫子和湘瑩,真要恢復原本工作和生活,還需要好一段時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