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08 18:58

表兄弟溪邊玩耍溺水 1死1生還

洪杰民 報導

  南投一對表兄弟,昨天下午到集集附近溪邊玩滾輪胎,輪胎滾下水,兩人都跳下去撿輪胎,沒想到水深有130公分,九歲的表哥自己游上岸,七歲的表弟溺水,等到路過的大人下去救,已經來不及了。

  媽媽哭的好傷心,在救護車旁不知所措,附近鄰居也慌張的上前幫忙,醫護人員將溺水的陳小弟抱上救護車,不斷幫他CPR急救,戴上氧氣罩,救護車一路狂飆,陳小弟已經沒有呼吸心跳,車上的醫護人員手沒停過,不放棄希望,只是已經來不及,陳小弟還是回天乏術。

  當時七歲陳小弟和他九歲的表哥,到這個溪邊玩腳踏車的輪胎,玩到一半,輪胎突然滾到溪裡,兩個人一起下水撿輪胎,一下水才發現根本踩不到地,表哥會游泳,游上岸趕緊呼救,路過的民眾也立刻跳下水救人。家人不能諒解陳小弟的表哥,不斷質問他,但是目睹一切的九歲男童,嚇的連話都說不清楚。

  實際拿樹枝下去量,這裡水深有130公分,都已經深達一般大人的胸部,更何況是7歲的小孩,只是傷心的媽媽怎麼能接受,原本活蹦亂跳的兒子,現在竟然變成這樣。一家人哭得好傷心,不敢相信,說要出去玩,竟從此天人永隔。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