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07 18:58

急追飆車族! 英勇警擦撞摔傷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這位人民保姆真的很盡責,在高雄的岡山地區,昨晚又出現了飆車族,有位林姓員警,在巡邏時看到飆車族出現,他立刻迴轉,要去逮人,不過被後方轎車撞上,當場摔倒在地。

  民眾行車錄器中,晚上七點多岡山阿公店路,大家綠燈了要直行,結果卻碰上了一群飆車族,集體違規闖紅燈,轎車駕駛急的煞車,但沒想到,一台機車衝過來,上面居然是一個警察,只見他翻了一圈,倒在地上,駕駛急忙下去將他扶起。年輕員警站起來,看看手上的傷,怎麼會被撞到呢。

  原來這名被撞的員警林晉緯,正在返回派出所,綠燈了他一右轉,就碰上6台飆車的機車,看到壞人就要追,林晉緯馬上迴轉追人,才會不慎撞上轎車,我們也訪問到他本人,他說這是應該的,看看整台警用機車,卡在轎車下,還好他只是擦傷沒有大礙,當時他並不是在執行交通勤務,但看到飆車族,直覺反應就是要抓,這樣盡職的員警,也真的讓看到的民眾,給他很大的掌聲鼓勵。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