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07 18:58

閃避野狗失控! 超速轎車撞號誌

綜合報導  / 苗栗縣

  在苗栗往後龍路段126縣道、發生一起車禍,一台白色小客車為了閃避野狗,結果撞到了反光鏡,車子幾乎全毀,駕駛被卡在車內傷勢嚴重,不停哀號。<

  白色小客車,直接撞上了反光鏡,引擎蓋變形,車頭整個凹了下完全變形,可憐的駕駛盧先生,被卡在車內,痛到不能講話,只能掙扎著,微微的發出吼叫聲。救護人員固定了他的頸部,一邊安撫他。其實盧先生擔心的不是自己的傷,是她的女伴,同車的女乘客,稍微幸運還能夠走,一跛一跛,慢慢走向救護車,摸著胸口,嚇到不能講話,救護人員要趕緊將他們,送往醫院,以免失血過多。

  這車禍發生的地點,就在苗栗往後龍路段的126縣道,為了要閃避機車還有突然衝出來的小狗,盧先生反應不及才會撞上。雖然是為了要閃避,但是看到地板這長長的煞車痕,還有已經撞的如此殘破不堪的車體,警方研判,可能又是因為車速過快,才會反應不及,發生這麼恐怖的意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