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08 06:00

撞女騎士抬到路邊 酒駕男飛車逃

綜合報導  / 台南市

  在台南,有個酒駕男子很惡劣,他撞到一位女騎士,把人家撞到受傷骨折,居然把女子搬到路邊,然後人就落跑了。幸好,被一名軍校生看到,他馬上通報警方,也逮到了這個酒駕男子。

  救護車來到車禍地點,看見一部摩托車橫倒在路中,被撞的女騎士坐在路邊,已經站不起來,感覺相當的痛苦,救護人員隨及把她抬上擔架,快快送醫急救。事發當時在凌晨兩點多,這名女騎士被一輛汽車追撞倒地,沒想到撞人的駕駛,下車把她抬到路邊後就落跑,還好這整個過程被一名軍校生目擊,一路尾隨撞人的車子,從台南金華路到民生路,再到中華西路,左轉府前路看到車子停了下來,立刻通報警方,開車撞人的男子因此被逮。

  警方發現,這名男子酒測值0.6毫克,不但酒駕還無照駕駛,這下又多了一項肇事逃逸,要被移送法辦。不過被撞的女騎士,酒測值也超標0.47,現在被撞斷腿,還要因為喝酒違規騎車,一樣要被送辦。警方再次呼籲民眾,喝酒千萬別開車騎車,以免有難以預料的狀況發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