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08 18:58

赴泰國打符管 保平安又招財?!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最近卻有民眾不惜遠赴泰國,將傳說中經由高僧念經加持的金屬細管,用槌子加鋼針打進身體,在泰國叫做「符管」,當作護身符,深信有招財、擋災,甚至打入喉嚨希望讓口才變好。但是醫師警告,這些器具和符管,有沒有消毒徹底不知道,最好還是小心一點,否則沒有保佑,反而先造成過敏發炎。

  影片中男子伸出手臂,皮下組織被旁人用鋼針固定,接著白衣男子就將一個很小的金屬細管,用槌子直接敲進男子手臂。這個金屬細管又稱符管,類似台灣的護身符,只是符管號稱是經過泰國高僧念經加持,可以消災解厄,而且最有用的方式,就是打入脖子或手臂的皮下組織,讓保佑可以如影隨形的跟著你。

  陳小姐六月到泰國打符管,脖子跟手臂都打了,現在皮下都還可以清晰可見,照片中的陳小姐很大膽,就這樣伸長脖子,讓高僧將一個號稱是純金加持過的小管子,像穿耳洞一樣的穿進脖子皮下組織,以為可以招財擋災,這樣打一次就要台幣六百元,就連藝人小馬和余筱萍也曾經植過符管,還在節目中公開植符管的心得感想。

  這些台灣藝人的照片,成為泰國植符管的廣告,但是現在卻傳出,坊間旅遊團不肖業者帶民眾前往泰國,打符管的管子,不是純金而是鋁或銅製,很可能傷身。醫生提醒,如果這些器具或傷口沒有消毒徹底,不但不會招財擋災,可是會造成更嚴重後果,得不償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