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08 18:58

國道碰碰車! 公車撞聯結車18傷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中山高上午發生一起追撞車禍。一輛台北客運1070路公車,從內湖開往圓山路段時,前方一輛聯結車突然方向盤往左轉,撞上安全島,後方的公車閃避不及,直接追撞上聯結車車尾,造成公車上18名乘客輕重傷。

  公車車頭卡在聯結車車尾,擋風玻璃全碎,車頭扭曲變形,駕駛座也像夾心餅乾一樣,全被夾扁,駕駛還一度受困車內,突然的猛烈撞擊,把公車上37名乘客全嚇壞了,臉色發白的回想,當時情況有多可怕。

  目擊民眾說,台北客運1070路公車,行經中山高內湖往圓山時,前方綠色的聯結車,突然往左迴轉,撞上安全島,後方公車來不及煞車,滑行300公尺之後,追撞前方聯結車。

  聯結車撞破安全島,還無預警迴轉,造成公車緊急踩煞車,車上的乘客,跌的跌倒的倒,手腳都受傷包紮,總共有16名乘客輕傷2名重傷送醫,幸好都沒有生命危險。但剛好碰上上班尖峰時間,造成南下車流量,嚴重回堵,至少超過5公里。台北客運副總楊承志說,台北客運不排除對聯結車司機提告,要警方快點釐清肇事經過,還給傷者一個安心的答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