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09 12:00

4樓透天厝陷火海 屋主嗆傷枉死

莊明憲 報導  / 新竹縣

  在新竹發生一起火警,一棟四層樓民宅,在清晨起火燃燒,屋主還是個教授。他們一家三口被濃煙驚醒受困火場,後來消防隊趕到現場救人,不過教授因為吸入過多濃煙,已經沒有生命跡象。

  清晨兩點多,這棟四層樓的民宅突然冒出大火,把屋子燒的焦黑,附近居民嚇壞了,趕緊通報消防隊,消防隊趕到現場,救出當時在屋內熟睡的劉姓一家三口,睡在三樓的14歲兒子,躲在陽台,沒有受傷,飽受驚嚇。睡在四樓的夫妻兩,昏迷倒在臥室內,警消人員將他們送醫急救,46歲的媽媽被救回來了,44歲的劉姓男子吸入過多濃煙致死。

  隔天一早,警消人員在現場查驗起火點,疑似是一樓的洗衣房突然起火,一路往上延燒,窗戶整片碎裂,從外面看進去,還能看到天花板的鋼筋水泥,裡面一片焦黑,管線都被燒斷外露,牆壁都被燒的斑駁,可見當時火勢有多猛烈,劉姓男子原本是教授,一家人在這棟精心設計的房子裡,過著平靜的生活,現在卻因為這場大火,失去了最愛的家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