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01 18:58

為情所困! 少年自殘放火燒全家

張政慧 報導  / 宜蘭縣

  宜蘭發生一起火警意外,一名16歲的鄭姓少年,疑似因為感情因素,凌晨四點在自家割腕後,再憤而縱火燒全家,火勢延燒快速,消防人員到場時整棟透天民宅已經陷入火海,少年一家五口緊急逃生,媽媽遭到嗆傷,縱火的鄭姓少年全身有百分之七十的灼傷,目前在加護病房急救。被大火燒過的三樓透天民宅,一片焦黑,連窗框隔縫都被燻黑,鐵窗被燒的變形,可見當時火勢有多猛烈,消防人員拿著手電筒,仔細檢查,原本白色的瓷磚地板也全是灰。

  這起火警意外是發生在凌晨四點多,位於員山的這棟三樓民宅突然冒出大火,正在熟睡的鄰居,全嚇了一跳,大火延燒的相當快速,一家五口倉皇逃出,起火原因,竟然是屋主16歲二兒子放火燒的,害得媽媽被嗆傷,哥哥也被薰的全身焦黑,十六歲的縱火少年傷勢最嚴重,全身有百分之七十的嚴重灼傷,手上還有割腕痕跡,警方了解發現,竟然是感情因素,先想不斷尋短再放火燒全家。縱火的十六歲少年還陷入昏迷,真正的動手原因,家人怎麼也想不通,一個平時乖巧、內向的少年,突如其來的這把火,差點把全家五個人都給燒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