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12 12:00

兒撞癱人已過世 母親判賠1400萬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人命真的不值錢嗎,台北市有位姜姓男子,被計程車撞成植物人,但肇事者死亡了,讓家屬求償無門。雖然,法官判決肇事者的媽媽,要賠償1400多萬,但是至今,對方連一句道歉也沒有,讓姜家人真的無法接受。

  插著鼻管,姜先生吃東西得透過鼻管灌食,有意識但卻無法表達,原本是標線工人,去年在馬路邊,進行標線工作,被一輛計程車撞擊,成了植物人。姜小姐每天都到病床前,替哥哥翻身復健,因為父母親已經80多歲,不希望老人家再傷心,一肩負起照顧哥哥的責任。

  拿出判決書,姜小姐說肇事的要賠1400多萬,但在案發後,肇事的司機,卻因為債務問題,在這間當舖遭人活活打死,姜家人根本求償無門,1400多萬的賠償金怎麼拿,法官現在要肇事司機的媽媽,繼承賠償,不過,姜家人對賠償金,已經不抱任何希望,真的無法原諒對方。哥哥四十多歲,身體原本很健康,卻因為一場車禍,得終生躺著,妹妹感謝法官判決,但不期待拿到對方的賠償,只期待奇蹟能出現,讓哥哥能夠康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