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11 18:58

姊妹花騎車被撞 1慘死1重傷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台中市一對姊妹,感情很好,剛離家唸大學的姊姊,因為想念妹妹,騎車載妹妹到宿舍作伴,途中因為路況不熟騎過頭,在兩段式左轉的路口,違規迴轉,結果被一輛賓士車撞上,姊妹當場彈飛,其中妹妹頭部出血,送醫後不治,姊姊重傷,還在加護病房觀察。

  穿著橫條衣服的姊姊,被彈飛到地上,勉強撐起身體坐著,不停的問妹妹在哪裡,摔爛的機車,在地上留下長長的刮痕,肇事的車輛是這台黑色賓士車,車頭撞出一個凹洞,騎車的姊妹倆當場彈飛,姊姊重傷,還在加護病房觀察,雖然病情逐漸穩定,但妹妹頭部重創,送醫隔天不治。這個不幸的消息,家人還不敢讓姊姊知道。

  姊妹倆,雖然年紀相差三歲,但感情很好,幾乎是形影不離,留著一樣的妹妹頭造型,妹妹習慣站在姊姊後方,還會俏皮的,伸出手指幫姊姊做鬼臉。剛離家讀大學的姊姊,因為想念妹妹,騎車載妹妹到宿舍作伴,結果騎過頭,轉彎時被撞上,造成一死一重傷,感情深厚的姊妹倆,再也無法一起開心合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