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13 18:58

國道廂型車翻覆 父子3人受傷

綜合報導  / 彰化縣

  在國道發生翻車意外。一位爸爸,駕駛廂型車,載著八歲跟六歲的兒子外出,行經中山高,靠近王田交流道時,疑似左後輪爆胎,車子失控翻覆,父子三人,都被送醫急救,小朋友還因為骨折,痛得大叫。

  救護車十萬火急,在塞車的國道上加速往前鑽,終於看到翻覆的廂型車,四輪朝天,穿黑色衣服的爸爸,顧不得自己受傷,一見到救護車,趕緊拜託,先救兩個被壓在車下的孩子。

  八歲和六歲的小兄弟,被拉出來,躺上擔架緊急送醫,可能受到驚嚇,小兄弟在現場沒有哭,但來到醫院,醫生一碰到骨折的腿,再也忍不住,痛到大叫。八歲哥哥傷勢比較重,六歲的弟弟擦傷,靠在趕到醫院的媽媽懷裡,一臉驚恐。

  意外發生在下午一點多,爸爸開這輛紅色廂型車,載著兩個兒子外出,行經中山高南下王田交流道附近,疑似爆胎,失控衝向內側車道,然後翻覆,車子嚴重變形成這樣,第一時間,爸爸非常慌張,深怕兩個兒子會怎麼樣,還好父子三人命大,只有骨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