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31 18:58

水泥槽車爆胎起火 駕駛驚惶逃命!

巫召清 廖學賢 報導  / 苗栗縣

  國道上,今天連續發生兩起車禍,一部載水泥的槽車,行經二高通宵路段,突然爆胎,車頭起火,幸好駕駛緊急跳車,沒有受傷。而另一部在飲料罐的貨車,疑似超載,在雲林快速道路的交流道傾斜,造成車上的飲料罐掉滿地。

  國道上,一部水泥槽車起火燃燒,火舌不斷從車頭竄出,車頭被燒得幾乎只剩下骨架,輪胎脫落,火舌還一直往後延燒。消防員趕緊噴水降溫,幸好這部槽車載的是水泥,不是易燃的油料化學物品,讓大家鬆一口氣。

  但意外的恐怖經歷卻讓他嚇壞了,當時他行駛在高速公路上,突然前輪爆胎,車子歪歪斜斜的,踩煞車滑行一百公尺的距離。好不容易停下,才剛下車查看,車頭就起火。

  而另一起意外,發生在雲林國道銜接快速道路的交流道,這部貨車疑似超載,轉彎時,車上飲料箱傾斜掉下來,整個車道邊坡都是飲料罐,駕駛原本想多載一些,省下一趟,不料卻讓飲料全翻了,不但時間延誤,還得賠償業者的損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