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13 18:58

轎車暴衝撞超商 男子卡在貨架間

綜合報導  / 彰化縣

  還有人,吃早餐卻發生意外。在彰化員林鎮,有一輛轎車突然暴衝,衝進超商裡面,當時有個吳姓男子,正好在裡頭吃早餐,因為閃避不及,被車子撞上,導致腹部受傷,目前還在醫院治療。

  超商落地窗,還卡著一輛黑色轎車,玻璃碎的滿地,拖吊人員趕緊清理,車子突然衝進來,店員全嚇傻了,呆在一旁。只是落地窗這個位置,正好是超商的用餐區,當時一名男子正在用餐,車子突然衝過來,閃避不及,迎面被衝撞,就夾在貨架和車頭間。

  拖開肇事車輛,貨架上商品,散落一地,就像被炸彈轟炸過,一片狼藉。除了吳姓男子被撞擊,當時還有一對夫婦也在用餐,還好跑得快,只有輕微割傷。開車的是一名64歲的翁姓男子,載著太太也要到超商買東西,沒想到,準備停在超商前,車子卻突然失控。是誤踩油門,還是失控,還要調查,但突如其來的衝撞,要負擔的不止是民眾的醫藥費,可能還有超商暫停營業的損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