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15 18:58

惡火噬平房! 屋外瓦斯桶也起火

張政慧 報導  / 宜蘭縣

  宜蘭下午發生一起民宅火警,位在市區巷弄內的一處二合院平房突然起火燃燒,熊熊大火將兩棟平房燒個精光,連放在門口的瓦斯桶也燒起來,當時還有一名行動不便的男子,雖然及時逃出,但被嚇的連話都說不清楚,但現場濃煙和瓦斯味不斷,搶救場面一度非常緊張。

  大火不斷從屋頂四周冒出,兩層樓的平房全被濃煙包圍,這邊還沒滅,那邊又要燒起來,消防人員趕緊拉起水線灌救,由於是木造房屋,大火燒的很猛烈,連放在屋外的瓦斯桶也起火燃燒,消防人員撬開鐵門,要進入屋內搶救,因為裡面還有人。

  當時報案的鄰居,嫌消防人員救火太慢,兩人在現場對罵,還好屋主已經先逃出來,大家都鬆一口氣,還有另一名從火場裡逃出來的男子,腳受傷行動不便,逃過一劫,回想起當時,還心有餘悸。

  這起火警是發生在下午,宜蘭這處二合院民宅突然發生大火,不到二十分鐘,兩棟接連在一起的民宅就燒的一片焦黑,附近鄰居全嚇壞了,消防人員兩小時後,控制住火勢,但是家裡保存好幾年的二合院,就這樣被燒的精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