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19 12:00

幼女棄花蓮賣場 失業父宜蘭上吊

張益鈞 報導  / 花蓮縣

  這位小女童,也很可憐,她的爸爸疑似因為失業了,居然想不開,先把她載到花蓮一間大賣場前面遺棄,然後開車到宜蘭自殺,現在,小女童被社會局安置,不過年紀這麼小,就失去爸爸的關愛,將來不知,如何是好。

  警方調閱監視器清楚看到,女童就是從這輛白色轎車下來的,13號晚上,這名八歲的曾姓女童,在大賣場前徘徊徬徨無助,好心的賣場職員趕緊報警。警方將女童帶回派出所,但是女童嚇的連話都說不清楚,身上只有兩三百塊錢的現金,還有幾件換洗衣物,現在被安置在育幼院裡。

  警方調查,棄置女童的就是她的爸爸,今年46歲從事房仲業,疑似是債務壓力,先是將車開到高雄找越南籍前女友,要托付小孩,女友無力撫養,曾姓男子就將女兒載到大賣場前棄置,再到宜蘭上吊自盡。女童家裡還有一個六歲的妹妹,幸好這次沒有跟出門,只是曾姓男子竟因為自己的財務壓力,就將女兒棄置在大賣場前,才八歲的小女生何其無辜,小小的心靈已經受到極大的傷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