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19 12:00

老農不適摔邊坡 大樹"卡"車救命!

綜合報導  / 嘉義縣

  在台南有位老農夫,在騎車回家途中,突然身體不適,整個人連人帶車,摔進三公尺深的邊坡下動彈不得。後來消防隊趕到,把他抬上來,緊急送醫。也幸好,機車被大樹卡住了,否則他可能會被車子壓到,傷勢會更加嚴重。

  老農夫的摩托車,整輛車倒頭栽的倒在邊坡上,而老農夫則是整個人,摔到了邊坡下,雖然還有意識,但是已經渾身是傷的他,已經嚇到說不出話來。還好他的車沒跟著滾下來,好心的民眾路過,聽到微弱的求救聲,趕緊下邊坡來救人。

  這時救護車趕來了,救護人員抬下擔架,要趕快把人送醫,幾個人小心翼翼的,把老農夫抬上擔架,但是看看這邊坡將近有三公尺高,又相當的陡,救護人員只好繞路,從別人家的後院爬上去,穿過別人家的屋子裡,才順利的把人送上救護車。這名85歲的老農夫,晚上採收完香蕉回家途中,可能因為太累了,騎車時突然一陣暈眩,整個人連人帶車摔到邊坡下,目前還在醫院觀察治療,不過還好並無大礙,他的家人和他自己,倒是受到了不小的驚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