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19 18:58

加國賞楓看枯枝? 旅行社判賠4萬!

黃俊杰 報導  / 台北市

  桃園一位小姐,花了9萬元,參加旅行社辦的加拿大賞楓10日遊,出發前一再確定當地有楓葉,沒想到到了現場,楓樹全是一片光禿禿,當地的賞楓原區早就關閉了,這小姐很生氣,找旅行社理論,旅行社卻是置之不理,最後鬧上法院,旅行社得賠給這位小姐4萬塊。

  翻著旅遊簡介,加拿大美麗的楓葉好吸引人,旁邊這位小姐滿懷期待,想要看到這像畫一般的美景,沒想到到了現場,卻是下面這副模樣,哪裡來的紅色楓葉,整片森林光禿禿,連獨木舟湖的美景也是差很大,真的好失望。

  這位小姐花了九萬塊,參加旅行社辦的賞楓10日遊,看到的卻是這幅景象,原來當地的園區早就在10月初,因為季節關係關閉,旅行社不但沒有告知,還騙遊客說一定看的到楓葉,讓參加的人又氣又傻眼,因為園區關閉,旅行團連吃 住也受到影響,一再反映,旅行社還是置之不理,這位小姐決定告上法院,旅行社雖然願意賠錢,但是原本出遊想放鬆的好心情,早就沒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