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19 18:58

"喬治克隆尼"說愛 女子被騙140萬

李若慈 王永秦 報導  / 台北市

  曾經獲選最有魅力的美國男星-喬治克隆尼,被冒名詐財。台北市一名楊姓女子,在網路上認識自稱是喬治克隆尼的男生,對方聲音很像,還常常打電話,說ILOVEYOU,女子神魂顛倒,陸續匯出了140萬資助男友,最後她還被利用,到銀行幫忙兌現假的旅行支票,直到自己被收押,才終於驚覺是場騙局。

  低沉的嗓音,很有男人味的外型,國際巨星喬治克隆尼,竟然被詐騙集團利用。一名楊姓女子,透過網路認識假喬治克隆尼,電話聲音很像,還常常說I LOVE YOU MUCH,讓她神魂顛倒,陸續匯出140萬台幣,還送新手機給大明星男朋友。

  只不過,真心換絕情,假喬治克隆尼利用女子犯罪,被抓她還不敢說假支票是誰給的,法官認為,她涉嫌偽造有價證券罪收押,這才驚覺被騙。假冒名人,連女博士也曾經上當受騙,以為愛上的是美國中情局長,損失了上百萬,網路世界,編織出來的美麗謊言,真的不能不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