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20 18:58

霧鎖阿里山! 女駕駛倒車墜谷亡

陳建邦 報導  / 嘉義縣

  開車真的要小心。嘉義阿里山,發生一起意外,有位婦人,開車經過一個崩塌路段,當時因為起霧,視線不清,結果她一倒車,就不小心連人帶車墜落300公尺深的山谷,當場死亡。

  照片中,消防隊員,聚集在阿里山公路這崩塌路段附近,準備繩索,要攀岩下山坡,因為看看300公尺深的山坡下,一輛休旅車橫躺在亂石堆中,駕駛是一名50歲的婦人,不見蹤影。消防隊員小心垂降,發現休旅車滾下山坡後,整個扭曲變形,車身和車門都四分五裂,消防隊員在谷底找尋,終於,找到了躺在地板的女駕駛,她被強力撞擊掉落的車子板金壓住了,消防隊員趕快將她拉出來,放進擔架就往上抬,送上救護車,要趕著去醫院,但是已經來不及了,因為女駕駛當場死亡。

  她獨自駕駛休旅車,下午三點經過阿里山公路大崩壁路段,因為霧太濃不能前進,她想倒車,不小心就連人帶車衝下山谷。提醒您最近幾天,下午山區容易起霧,想上山遊玩的民眾要多打聽,開車也要很小心,以免發生類似意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